我家尊貴的王子殿下升R1了~來吸星吧(X  

最近因為期中考和繁重多多的作業.......所以升了遲遲沒發.....Orz

對設計科而言作業真的是沒有終止的一天呢.....唉......現在就算剛考完也......ˊ_______>ˋ

 

話說回來!!!!!!!!

終於可以吸星了~~~~⊂彡☆))∀`)

可是發現劍一槍一特一其實不太好湊啊......有時還吸不到東西冏

而且還會把本來對面的怪卡的牌吸過來(到底

感覺這一招還是在對戰比較實用~用來騙對手(艸

深夜壓幣壓碎片~來升王子R1  

 其實本來還很猶豫要先升誰.....

想升利恩R1QWQ....因為他是天使....>/////<(艸

也想太太R2....因為EX月光很好用ˊ口ˋ~不過卡面有點抗拒就.....(喝醉酒的太太啊!!!!!!!!!O口O

我還是比較喜歡R1認真美麗的太太啊HSHSHS~(〃∀〃)((廚自重

也想升尼西....主要是為了R4可怕的EX吸血深淵(也想太遠      可是比起R2還是比較喜歡R1卡面所以(艸

所以還是先升王子了(ry   畢竟他是我剛進來選的第一隻角色~> <    還是有特殊的意義在~ˊWˋ\\  

精吸說到底還是滿可怕的技能的~條件要求有點高也很合理(別說c.c了....一想到她我就....哼哼哼哼哼....(欸

31359229_p2  

31359229_p3  

 

7685-2  

 

利恩胚囉胚囉ヽ(●´∀`●)ノ((變態滾

對不起利恩你先忍耐一下・゚(ノд`゚)    我一定會升你的R1的!!!!!!(何時

 

31359229_p1  

 

哈嘶~~~~~~~~(*´∀`)

 31359229_p0  

 

我最愛的母子組!!!!!!!!!!>///////<

XzYjt  

漂亮的店長和梅倫HSHSHS~~~(*´∀`)

t8Anj

雙子!!!!!!!!! 。・゚・(つд`゚)・゚・

  1qN8H  

來張帥帥的偵探~~~(*´ω`*)

 1352431595217  

 

 

下一張應該就是太太R2了OAO  我要先克服對卡面的抗拒(艸

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紅黑極致
  • 你好厲害呀!!!所有東西都順著的推下去
    還有!!我好感動><
    我喜歡你的畫!!!好漂亮><
    超讚的!!!我可以麻煩你送我一張當生日禮物嗎???XD
  • 謝謝~:3
    啊啊啊你誤會了!!!!!!!!!!!!!!!O口O\\
    那不是我畫的啦XDDD((這人畫得不能看
    只是別的繪師畫的同人圖(艸 平常就會蒐集這樣(ry

    藍天 於 2012/11/11 23: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