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104    

嚕嚕嚕我得先說的就是----------這場真的辦得很好哇!!!!!!!!!!!!

可以看到主辦單位的用心啊~~~~~~~超讚的!!!!!!!!!

買了入場卷之後就去排隊~

入場卷是採抽獎卷的樣子啊~(笑

相片0106    

 

活動行程((拍的太模糊請見諒Q_Q

相片0107    

 

而且人潮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我看到都嚇到了!!!!!!

害我還以為看不到排尾了XDDDDDD

雖然UL台灣玩家是很多沒錯啦,可是這人潮未免也太誇張了-------又不是台北XD

 

幸好進場速度還滿快的,很順暢~~~

 

 

拿到的場刊~印的還滿精美的~~~^^

相片0108  

 

不過場內超擁擠!!!!!尤其是某一個走道((小聲

堵住了進也不是退也不是QQ

就在那邊一直塞塞塞----------

好不容易搶到本子又好不容易擠出去~我覺得快被悶死了QQ

 

之後的真人棋盤賽成功得將大家的目光轉移了XDDD

三個cos主持人表現的超棒的!!!!!!!!有羅索貝姊和薩爾<333

羅索整個超開朗(大笑) 貝姊長得好漂亮:3 薩爾的聲音太萌了萌殺我了哇哈哈!!!!!!!!((狂噴鼻血和冒小花

超喜歡他們三個的!!!!!!!!

 

不過看來大家都不太懂棋盤賽該怎麼玩,所以會先有一場示範賽~~((雖然我從頭到尾看了好幾場都還是不太懂就是了(默)

但是看起來真的還滿有趣的~~~

而且骰子因為是充氣的~所以就算看起來停住了其實它還會再轉((只要有強風看起來隨時都會翻面

 

舞台還有有獎徵答的活動~問的當然都是UL相關的問題摟~~而且不是很簡單.......(黑臉

第一階段還可以,是有關於角色的名字和等級,真的不難啊~((可是我都是只知道角色是誰可是不清楚他的等級啊啊啊----------------

第二階段真的是魔鬼啊!!!!!!!看馬賽克超模糊的圖片猜出腳色是誰和招式!!!!!!!!

我真的看不出來啊啊啊!!!!!!!!!!!!!!!!!!!!(尖叫     可怕的不是題目而是真的有人答得出來...........((而且還不少

第三階段是以一樣物品看出是哪個腳色的~這也不難~((不過我很少認真看腳色的服飾啊........

 

現場還有播許多youtube的UL的MAD呢~雖然大部分都滿熟悉的不過再看幾次還是很懷念呢~ˊWˋ

人潮到下午其實就已經減少很多了~因為棋盤賽的關係所以結束時間有延後~((主持人真是辛苦了啊~~~

 

 

----------------中間沒有圖滿滿的字看起來好空虛((欸

 

其實我買的不多啊..........

 

主要是衝這本新刊~結果這個攤位前超多人的~~~QAQ

相片0110    

 

附贈的明信片~~~

相片0111  

 

話說這本其實是打算K11在買的啊啊!!!!!!!!!!

可是我忍不住了嗚嗚!!!!!!!!

就算多花50還是買回家了~~~~~~~

內容超讚啊啊啊!!!!!!!!!!

相片0113  

 

看到雙蘿被萌爆而買的紙袋~~~

相片0114 

 

其實是雙面的~背面是恐怖雙子啊~~~~~~((很好我好幾本UL本本都是你們哇!!!!!!!

 

相片0117

 

紙袋的側面分別是史普和艾喵嘿~~~WW

相片0118  

相片0119  

 

大家的塗鴉區~~((話說我發在這裡真的沒問題嗎((喂你

 

相片0080  

  

相片0082  

相片0083  

相片0084  

相片0085  

相片0086  

相片0087  

相片0088  

相片0089  

相片0090  

相片0091    

 

好了大致上就是醬~因為太累了啊我沒拍coser啊啊啊------------------------------

 

這次是第一次參加ONLY場~~現場真的滿讓我驚艷的!!!!!!!

可能是因為都是同好的關係吧XDDDD    心情很好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