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咳,話說昨天班會就把下學期的全部幹部都票選完畢了((還真快啊......(遠望)(喂

 

 

本來想說照例都沒我的份((我可是班上默默無名的路人甲

 

 

 

 

結果......

 

 

 

我竟然...........

 

 

 

 

當選綠化股長!!!!!!!!!!!!!!!!!!!!!!!!!!!!!!!!

 

 

 

先聲明綠化絕對不是像國中一樣無所事事尸位素餐只掛名的那種職位喔!!!!!!!!

 

 

工作大概跟衛生股長差不多吧!!((只是我們學校沒有那個名稱就是

 

主要是管外掃區((X!!!

 

 

 

 

只要在我們學校,就算是聽起來比較輕鬆的職位,學校還是可以將這些幹部的職責發揮到最大極限= =+(好吧圖書例外

 

 

 

 

嗚嗚嗚~~~~~我比較想當圖書股長啦~~~~~~

 

 

 

既無所事事又有個掛名的幹部職位,而且我很常跑圖書館唷唷~~~~~~(自豪)

 

 

 

 

 

沒想到卻....................

 

 

 

當上很累的幹部.........(死)

 

 

 

 

而且我很不會管人啊!!!!!!!!!!!!!!!!

 

 

 

 

 

好吧......往好處想,我終於當上幹部了...........((真的是終於啊!!

 

 

 

 

 

希望我下學期不會過勞死.........

 

 

 

 

 

 

還有啊.......

 

 

 

今天是銷過的第3天.......真的有夠冤枉...........

 

 

 

超狠心的周XX還是一樣叫我們擦樓梯..........((各位大大注意到了嗎??樓梯竟然是用的啊啊啊!!!!!!!!!!!((虧那老女人想的出來

 

 

 

而且不同於第1天,她竟然叫我們拿鋼刷欸欸欸!!!!!!!!!!!!!!她到底有沒有良心啊!!!!!!!!!!

 

 

 

 

我還是比較想拿菜瓜布.......

 

 

 

 

這根本是欺負學生嘛!!!!!!!!!!!!!!!!!!!((XXX!!!!((注意我絕對不是在罵三字經

 

 

 

 

 

 

對周XX的怨恨度直升破表---------------------------------((有夠X的.............

 

 

 

 

 

 

不屑到根本就不想看到她的臉,聽說她最近才剛做拉皮除皺是吧!!!我看也不用除了,反正皺紋在她臉上只會越長越多............................

 

 

 

 

 

三年級導師真好~~~說心疼我們做這種事情,看在她眼裡好不捨等等天使般的話語((喔~導師您人真是太好了(雖然是三年級的

 

 

 

 

做這種事情感覺好像灰姑娘......不,比灰姑娘還不如......

 

 

 

 

 

若要問我為啥被記過......沒錯,我可是一個做事中規中矩絕不幹壞事的好學生((幾乎可說是無名小卒

 

 

 

 

 

 

理由就是......那位偉大的周XX太愛小題大作了~~~~(哼哼哼......)

 

 

 

 

 

 

導師聽完我們被記的事情緣由之後,下了一個結論就是:我們真是太倒楣了

 

  

  

 

沒錯,我也這麼深深覺得((沉思點頭

 

 

 

 

 

可惡!!!害我在其他朋友同學面前超丟臉的!!!!!!!(咬牙切齒)

 

 

 

也被其他學妹看到了!!!!!!真是太丟臉了!!!!!!(掩面)

 

 

 

 

 

媽的,這種狠老師應該要詛咒她下十八層地獄才對!!!!!!!

 

 

 

乾脆直接趕她出校門讓她走投無路算了!!!!!!!!!!!

 

 

 

 

 

生氣生氣生氣生氣!!!!!!!!!!!!!!!!!!!!!!!!!!!!!!!!!!!!!!!!!!

 

 

 

 

 

像這種死X老師根本不配留在學校,連教課都不會,誰會想上妳的課啊!!!!!!!!!!!(媽的

 

 

 

 

咳咳,好像扯的有點遠了

 

 

 

 

 

總之,從此之後我對那周XX就超反感到極點了,甚至可說是非常非常怨恨!!!!!!!!!!!

 

 

 

 

 

可惡,銷過還有一天

 

 

 

真想把鋼刷和已經破爛不堪了但還叫我用的菜瓜布直接混著髒水砸在她的臉上,然後再搬起裝滿污水的桶子直接往她身上潑,讓她渾身骯髒長滿皺紋哇哈哈!!!!!!!!!!!!!!!!

 

 

 

 

可惡,反正再忍一天就結束了

 

 

 

 

只是不知道其他同學會不會從周XX那女人那邊得知我被記過的原因(媽的她敢講我就詛咒她不得好死)

 

 

如果亂傳下去恐怕會很快脫離常軌,然後我的處世人格就會受到質疑(明明我就是個那麼乖的好學生),謠言真的是個可怕的東西啊.............

 

 

 

 

 

希望以後不要再常看到那個女人的臉(傷眼啊~~~)

 

 

 

 

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闇夜淚棄
  • 是說我現在國中也只當過學藝和地理小老師.........(趴倒
    我絕對不會去當神麼班長風紀之類的!!(堅定
  • 呵呵我國中也都只是當小老師呢~~(能力嚴重不足)
    這次只是誤打誤撞選上的(吧)

    藍天 於 2011/01/20 14:38 回覆

  • 小實
  • 哈哈XDDD((笑什麼笑
    藍天息怒阿XD
    我也有很討厭的老師=="
    真的是在整學生阿...orz
  • 對啊!!!!!!
    像這種老師應該要XXXXXXX(消音中)

    呵呵 往事已矣~ 不值得回憶= =+

    藍天 於 2011/01/31 15:53 回覆

  • jenny860101
  • 不要生氣嗎~~
    這種雞雞歪歪的老師我也有遇過!!
    因為本人是班上的班長(下學期應該不是吧!)
    然後雞雞歪歪的老師上課都一直在念課本,一臉認真的假象(我丕!)
    於是我們班有人就跟教務處反映,結果老師上課就一直罵我們班!!
    還罵同學渾球耶!(超誇張的!)
    而且他很多事情都是衝著班長、副班長、風紀、警衛來= =
    很不幸的,我就是被攻擊的最慘烈的那個= =
    之前還去找訓導人員幫我,結果在訓導處淚崩= =
    不值得回憶啊~~
  • 當班長的啊...辛苦了.....(拍肩)
    像這種超xxxxxx的老師應該想盡辦法把他xxxxxx(燦笑)
    不過妳那位老師也太過份了吧!!!!!
    他該不會現在還在教你们班吧@@

    這種事情的確不值得回憶~~哼哼

    藍天 於 2011/01/31 16: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