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颱風梅姬(好奇怪的名字啊)所賜,今天下午高雄市停班停課!!!!!!!!!!!!!

 

哈哈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是在上電繪課時,第一個反應是不敢相信!!!!!!!!!!!!!!!!!!!

 

 

昨天明明就是宣佈要上課,怎麼下午就要停課呢???

 

而且今天的雨其實稱不上大,要停班停課也太勉強了吧!!!

 

 

 

 

 

 

算了反正爽到的也是我們,哇哈哈哈哈~~~~~~~~~~~~~~~~~~~~~~~~((爽歪歪

 

 

而且這樣下午就不會考成語哇哈哈~~~~~~~~~~~~~~~((這傢伙都沒背

 

 

 

不過我中午放學坐公車時竟然因為太累睡著而錯過了站((而且還五個站欸QAQ

所以我又千里迢迢(有這麼誇張嗎?!)抵擋風雨的從大中路口走回來

 

 

這是我第一次因不小心睡著而坐過站欸!!!!!!!!!!!!

 

 

而且昨天也剛剛好因為坐錯公車而坐到鼓山區((妳實在是太誇張了

 

 

真是太倒楣了~~~~~~~~~~~~~~~~~~~~~~((都是公車害的啦

 

 

 

 

 

好吧總之現在回到家也可以好好休息了~~~~~~

 

我要好好地去睡覺了~~~~~~~~~~~~~~

 

 

算一算,我今年放了兩個半的颱風假欸(今天的就算半個吧)~~~~

 

 

 

真是太幸運了~~~~~~((等等妳剛剛不是還在說自己很倒楣嗎

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荔枝
  • 我也想放假...
    今年獲得颱風假:0
    (我哭)
  • 咦咦有縣市都沒放過颱風假啊!!!!!!!(驚)

    快點搬來高雄吧!!!((招手(((喂

    藍天 於 2010/10/23 10:54 回覆

  • 闇夜淚棄
  • 上國語課學校突然廣播
    那時我在跟旁邊玩
    然後沒注意
    結果聽到隔壁班一陣暴動
    我才知道下午停課.........
  • 哈哈剛聽到時一定覺得不敢相信吧!!!!XD
    不過很爽就是了~~~

    藍天 於 2010/10/23 19:48 回覆